close



這次對於住,我只有一個原則,就是要住在「澀谷」!

澀谷車站附近的飯店我都查過了,靠近八公口的幾乎都很貴,錢要花在刀口上,所以我找了這家Mets Hotel,用飯店的couple Plan,一晚¥14500還有附早餐。直接在飯店的網頁預定房間,預定前要先加入會員喔~

Mets飯店在日本很多車站口都有,因為這是JR大飯店集團所經營的,我有看其他站的房間有便宜一點點,價格的高低就看那站是不是大站囉~

飯店的地理位置還不錯,在澀谷站的新南口,一出站就是飯店的3F出入口,看似不錯吧~不過要注意的是,新南口離八公口(就是澀谷最熱鬧那個出口)在站內是至少要走10分鐘的,如果走路面我應該會更久吧~





第一天下飛機後我們搭著N'ex到品川站下車(我們坐的那班沒有停澀谷),然後換山手線到澀谷下車。山手線的月台跟新南口沒有直通,必須先上手扶梯過站內的通道,接著就是照片這一張,往新南口的方向走。

雖然我剛剛有提到在站內就要走一陣子,可是最讚的就在於,這一條路上靠左邊有兩條電動步道,超省力的,對於要拖行李的旅行者,我覺得很方便喔~



電動步道有三段(還是兩段我有點忘記了),反正不要遲疑直直走就對啦!



不過大部分的日本人即使在電動步道上也都會繼續走路,沒有看見停著不動的,即使在非尖峰時間也一樣。


看看我們拍的短片,早上大家在這邊走的超快~按這邊





電動步道走完還沒完喔~還要下一個手扶梯到埼京線的月台。



埼京線的月台再坐手扶梯上去才是新南口。別看這樣好像很複雜又很久,其實真正走起來很快,因為都有電扶梯跟電動步道,不太費力氣。

其實埼京線有經過惠比壽、新宿、池袋這三站,如果正好有去這幾站,搭埼京線回來澀谷走回飯店就更快啦~有一天我們晚上從惠比壽回來就是坐埼京線。





埼京線的月台就可以看到飯店囉~

飯店櫃臺在4F,以上都是房間。我們這次住10F,我喜歡高樓層^^



一層樓大概有二十幾間房間,不要看是在車站旁邊,可是安靜到不行。



我們的semi-double床,比一般的雙人床再小一滴滴,可是還是蠻OK啦~睡起來不會腰酸背痛,還有記憶枕,很讚!

老李一看到房間就讚許我訂的這家不錯



白天的時候房間超亮的~不像有的商務旅館即使是白天還是要開燈。



廁所其實算寬敞了,老李很怕那種一體成型小小的廁所。他一看到就說:不錯耶~蠻大的(雖然照片拍不出來),而且浴缸也大。



備品還有資生堂的玫瑰泡澡粉,我這幾天有泡,好香喔~還有女生的髮圈、髮夾、化妝棉。吹風機有兩台,以前我最怕飯店那種微弱又鑲在牆壁上的吹風機,這邊附一台一般的,一台負離子,好讚喔~頭髮每天都可以吹得亮亮的。

另外有沐浴乳、泡沫洗面乳、洗髮乳、護髮乳,該有的都有了。



化妝台。每天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,早上起來也是,我習慣「聽」電視



房間望出去的景色。老李說:還好看出去不是什麼景色都沒有 要求還真低~這邊已經不是太熱鬧了,多為住辦大樓。



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東京鐵塔耶~雖然有點小....



早餐在3F的桂林,整個餐廳的樣貌我沒拍,可以參考下一張飯店提供的圖片:



蠻大的,早餐是採自助式。我也沒有拍出來,憑印象介紹一下  

西式的部分有美式煎蛋、火腿或是熱狗、各種麵包(附果醬、奶油)、優格、牛奶、果汁、生菜(和風醬、千島醬)
日式的部分有每日有兩主菜:大致是馬鈴薯燉肉跟奶油肉丸、白飯、三種醃漬菜、味增湯

熱茶跟咖啡區,全部都是自己取用,樣式雖不算多,可是味道都不錯。



我很喜歡早上吃飯,尤其是這種日式早餐~最愛那盤生菜淋上和風醬好好吃喔~日本的飯不用我說,好軟好Q~ 



老李不愛日式早餐,去哪都要吃麵包  一早一定拿四個麵包(很會吃)



說說飯店附近的商店吧~1F過小馬路有LAWSON,斜對面有丹堤。



3F連接新南口的隔壁有兩家咖啡店(另一家我沒拍出來),如果不是很挑剔,餓了絕對有東西吃  



刷了卡進去車站還有一家很大家的NEW DAYS便利商店,還有我沒拍出來的UNIQLO,都開到很晚,起碼我們晚上十一點還有看到UNIQLO開著。

不過要怎麼從八公口走回飯店我還真不曉得耶~我每次都從車站裡面回飯店(汗)
而且住在這裡有個小缺點,就是進站要去銀座線搭車,要刷卡同站進出,才能到銀座線。同站進出會扣¥130,而且不能直接刷卡就出去,會被檔在閘門裡面,還得去旁邊的站務室請人刷卡才可以過.....

另外有個小插曲,我們第三天回飯店因為太累了,兩個人竟然都沒發現房間鑰匙還插在門上就關門去睡覺了~囧~隔天早上開門出去才發現 還真安全啊.......

基本來講我覺得還不賴,不過跟我當初的預期(距離並沒有近到可以109買完東西就回飯店放)有點落差。下次我還是會想住澀谷,因為住在澀谷的感覺超好啊~挖哈哈!!!下次考慮花點錢去住東急了啦!


HOTEL METS 澀谷

官網(日文)

宿泊PLAN

如果要在飯店網頁訂房要先加入會員 按這邊

交通方式:
JR埼京線渋谷駅新南口(湘南新宿ライン)徒歩0分
渋谷駅ハチ公口から徒歩8分
新宿駅からJR埼京線5分
東京駅から地下鉄丸の内線・銀座線17分
銀座駅から地下鉄銀座線15分
羽田空港から東京モノレール・JR山手線46分
成田空港から成田エクスプレス80分
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へJR埼京線、京葉線(新木場乗り換え)40分

澀谷站內圖







我PO這篇花好久時間喔~看完的人幫我按個推薦鼓勵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