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坐全日空的飛機,我想以後也會盡量坐這家吧~便宜又可以累積哩程數,而且班機時間也很好。

照慣例我的機票跟飯店是分開買的,機票部分有無貳不坐東京兩人成行方案,當初我買的時候價錢是9900稅金另加,總共約13400,算是當時早去晚回最便宜的價格(跟其他家比起來),因為我十月就開票了,有點虧到,最近燃油費都在降,11/22之後開票的人還可以再減1500,差真多!




去的時候是坐NH1084班機,早上9:00起飛,飛到東京的時候12:55,可是我們這班飛機比較快ㄝ~四十幾分就下飛機了,而且這次通關(包括按指紋照相這些程序)加上領到行李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,太快了吧!我13:00就買到車票搭上13:15的N'ex去市區,非常順利。 

回程的時候是搭NH1083,成田機場18:20起飛,21:25到桃園機場,這樣前後兩天都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玩

我坐的這班有個人螢幕,很棒~我最怕碰只有大螢幕那種飛機,飛行中超無聊的!機上的電影有黑暗騎士跟X檔案之我要相信,我看了X檔案,回來的時候看流星花園電影,都沒在睡覺,整個過嗨~



飛機到一定高度之後就開始發給乘客好吃的米果跟果汁飲料  



這次我在出發前就有跟航空公司預定特別餐點~~~~兒童餐  照理來說好像只能12歲以下才能吃,不過我還是有吃到 

最糗的是,在登機的時候就有兩個空姐分別來確認,兩個人走到我位子旁邊都很疑惑的找來找去就是看不到小朋友~ 

回程的時候也是 被問了好多次,真是有夠害羞~下次不敢點了 有嘗試過即可!

而且我覺得兒童餐沒有我想像中可愛或是更好吃,跟一般的飛機餐點口味差不多啦~



紅蘿蔔切的很可愛~



成人版 咖哩海鮮~還不錯,甜點竟然有杏仁豆腐,可惜硬了點。



回來的兒童餐比去程好一點,還有一個星星圖案的麵包,太可愛了吧~~~~

另外,開票之後就可以在網路上選位子,首先要加入全日空會員,輸入會員號碼跟密碼之後可以線上選位,我選了23排的A跟B,在飛機算中段,下飛機可以快一點^^


日系的航空公司無論是在服務、餐點等都是水準之上,而全日空又比日亞航價錢再便宜一些,以後去日本應該都會以全日空為首選了^^



全日空台灣網站

申請ANA會員

飛日本的航班資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