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照片只有部分的戰利品啦~

第一天我跟老李買到手快斷掉
下次如果要這樣買要拉行李箱去了
因為提太多包東西就不太想拍照 而且買到一個程度就因為怕重不買了
好幾樣東西成為沒有買到的遺憾

第一天毫無保留的買是有好處的
後面幾天就會專心的看風景 不會心裡還想著哪些東西沒買 急急忙忙的

當然預算還是有控制啦~要不回到台灣面對現實可是會昏倒的

上面第一排
左:ROJITA 黑色毛呢小外套 我的心頭愛啊~ 我也蠻想買同款的白色洋裝,好險理智制止了我

中:Pinky Girls的粉紅豹紋點連帽外套  拉鍊的頭還是愛心的水鑽 超正點啊~ 但老李取笑說這件是台灣雲豹,真失禮耶!好歹是性~感~的台灣雲豹咩XD

右:超愛的POOL SIDE駝色麂皮靴,重點是內裡為兔毛,看膩了滿街跑的雪靴,一點都不特別。這雙有雪靴的Fu但是比起來有質感多啦~雖然價錢非~常~不~便~宜~,太愛了毫不猶豫的買下去!XD(都是因為它我的包包預算被砍


中間那一排

左:Dazzlin'的格紋外套 ,在日本街頭走一遭,這種款的還蠻流行,還有黑的跟桃紅格紋,這件還有打九折哩~雖然也是不太便宜.... (買到這裡我的購物預算已經開始向下修正...........)

中:看我大包小包提的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XD 不愧我忍了兩個月在台灣沒買衣服就是等這~一~刻~啊啊啊啊啊!!!!

右:我愛H & M的飾品,便宜又好看!這兩條才一千日幣出頭,鄉親啊~有去日本一定要去買的啊!不買對不起自己



下面那一排:

左:原宿Claire's的飾品,我愛金色細項鍊,這家飾品很多連鎖店,去日本可以去買~單價不會太高 大概都在一千日幣以下,不過帶久了會褪一點點,不能接受的人就再考慮吧!


中:我每次去日本都會買小手巾,哪一牌都可以,以前買過各大品牌的了,這次就挑好看的。我現在上班都會帶一條在身上,洗完手都可以擦乾,很環保喔!


右:原宿Paris Kid's超便宜飾品,每樣幾乎都是¥315,到哪找這麼便宜的飾品啊~



其他還拉哩拉雜的買了幾件上衣、PEACH JOHN的內衣跟FANCL、藥妝店的小物,難怪提到手快斷,還被外國人問說我們是不是在提前採買聖誕節禮物XDXD就知道第一天有多誇張了,澀谷真是太好買,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啊~


本來第一天還想買JS的東西,可是買完衣服就不想買了而且那組美膚的香味不合我胃口,乾脆省下一筆錢,買到後來自己都覺得該克制了........囧





↑↑↑這簡直是太超過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ycho 的頭像
    katycho

    La Dolce Vita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