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
之前我跟老李有來過竹下通,不過當時太早了,很多店都沒開,所以這次重來一次,順便吃吃可麗餅


 

才走沒幾部就看見一家可麗餅店,不過我們要吃的是另外一家,繼續走下去吧~



靠近竹下通口的Paris Kid's,愛買的女孩兒們應該都知道這家店吧~眾多飾品幾乎都是¥315,現在匯率比較高,換算下來是台幣110,比在台灣的路邊攤買還便宜啊~而且款式都很流行,品質也還OK,買個幾條項鍊回去搭配非常划算啊~


 

幾乎都是高中女生來挑~裡面除了首飾還有一些可愛小物,例如髮飾、圍巾、手機吊飾等等.....

 

Paris Kid's再往前走一點,同樣是在左手邊也有一家賣飾品的店Claire's,我每次來日本也會買這家的飾品。但這家價格偏高一點點大概是¥400~¥1500之間,可是款式比Paris Kid's精緻許多,以前我買這家的耳環給邱媽媽,她很愛,這次特地吩咐我來這家幫她買一些回去 

這家店在全球都有喔~

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官網

Claire's

 

竹下通也有好幾家襪子專賣店,不知道為啥我沒有進去買,回來有點後悔,應該買買看的。

 

老李說竹下通賣的東西有點類似某些西門町店家,我也覺得,不過又更誇張了些。右邊那排澎裙老實說我挺想買的,回到台灣可以在主題party派上用場啊啊啊~

 

變裝店嘛!?



這兒也有賣可愛的內衣,不過進去走了一圈,我還是比較喜歡PEACH JOHN跟Ravijour的內衣,所以在這邊先忍住沒買了。


竹下通對很多初來東京的人應該是很新鮮的一條逛街小路,不過我年紀大了,所以會來這邊的動力只有買那兩家首飾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