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日本之前老李吵著要在日本吃烏龍麵,我馬上想到這家連鎖的はなまる,正好就在竹下通中段有分店,正好我們早上吃完飛機餐之後就沒進食了,肚子餓啦~所以在日本的第一餐就是這家了。



這家在地下室,店內裝潢很簡單,不會拘束的用餐環境。



採取自助式,先點麵,然後隔壁有一堆炸物可以挑,單價都很便宜,只不過炸物都是冷的。



老李點的溫玉烏龍麵,碗裡頭是醬汁不是湯,而且是溫的,老李不太愛這種類型的麵,所以覺得很普通。




我的きつね烏龍麵,一時眼花以為中的是最小的,端上來一碗超大碗,我吃不完   湯頭很清爽,柴魚的味道很重,豆皮蠻甜的,而主角烏龍麵很有彈性,只不過我向來不愛吃粗麵(哪種麵都一樣),比起以前在日本吃到的其他家的烏龍麵算遜的,但也不難吃就是.......



嘴饞點了兩樣炸物,我只能說炸物還是要熱的才好吃~而且一咬下去麵衣都跟花枝整塊分離了...囧


很普通的一餐,唯一優點是很便宜,這樣兩人下來才¥1042 。不過如果要吃烏龍麵的話,我想還是有很多其他的好選擇。

はなまる うどん

住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-16-6原宿77ビルB1F
電話番号:03-3402-0870
営業時間:10:00~22:30

網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