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身為LADURÉE的粉絲,只要有櫃位都會想要造訪,就是喜歡他們家沙龍氛圍 

目前LADURÉE在大阪有兩個地方吃得到,大丸心齋橋北館一樓有馬卡龍外帶的櫃位,而大阪三越伊勢丹百貨二樓則有內用的沙龍茶座。 這次想要順便慶祝結婚三週年 (羞),想到蜜月的時候就跑了好幾次LADURÉE,話說巴黎的文我好像始終沒有寫出來耶,還會有人想看嘛 




大阪車站的三越伊勢丹真的好美又好好逛!在這裡逛完想要吃個甜點直奔二樓也非常方便^^ 


 



這裡的櫃位跟內用座位雖然並不大,可是櫃臺依舊佈置得好豐富:) 
 



而且偷偷說,我覺得大阪的LADURÉE店員服務態度比東京好很多,非常親切  



大家別看我每次去日本都會買他們家的東西,感覺已經吃了好多次,但我跟老李兩個人自從蜜月之後,再也沒有一起在他們家沙龍裡好好的坐下來喝茶聊天(吐舌):p  
 



讓我們再一次回到蜜月時光吧(羞)

 



不得不說 這間分店的佈置還真有點巴黎的fu呢! 





LADURÉE的茶算是我們家茶櫃裡一直常備的,這次就不點家裡有買的口味了,選了還沒喝過的Josephine,茶的味道偏果香,有柑橘、檸檬再帶些微的茉莉花香,還蠻好喝的(下回把這罐買回家吧!) 



本想嚐嚐沒吃過的蛋糕,不過這天蛋糕櫃選擇不多,而且多半我們都吃過囉~所以選了蘋果修女泡芙,跟最近的馬卡龍新口味^^
 



微酸的蘋果肉內餡,不嗜甜的人一定會喜歡 



左邊是Bubble Gum Guimauve泡泡糖,右邊是 Hazelnut Guimauve榛果,最近的新口味中間內餡都是Guimauve,也就是棉花糖,吃起來比起之前的餡清爽一些。泡泡糖好好吃~充滿童時喜愛糖果的香味,這一款總共出了三種顏色,除了粉色還有紫跟橘,在關西最後一天我又跑去大丸買了外帶,現在除了玫瑰之外,第二喜歡就這味了 ^^



三週年快樂 

真希望每週年都可以在 LADURÉE慶祝啊:p (賊笑)
 

 

LADURÉE
 
 JR大阪三越伊勢丹2F 
 大阪市北区梅田3-1-3 
 電話: 06-6485-7588 
 営業時間 10:00~20:30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