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東京車站之後,我們搭著計程車去銀座,要喝下午茶囉~ 

GUCCI CAFE是這趟旅程中最讓人興奮的餐廳了~ 全世界唯二的GUCCI CAFE,一家在義大利米蘭,一家就在銀座的GUCCI旗艦店內。銀座的名牌精品旗艦店有很多家都有附設餐廳的,例如CHANEL的Beige、Bvlgari、mikimoto,我每家都想去,不過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GUCCI啦~~~



在銀座晴海通上的GUCCI旗艦店是一整棟的,三樓以下是精品賣場,四樓就是GUCCI CAFE囉~裡頭專用的電梯裡面還有長椅,第一次看到哩!



星期五的下午人不是很多,只有三桌客人,我喜歡這樣,安靜又舒服的下午茶時光~ 


裡頭的佈置因為米白的地毯跟木頭的桌椅顯得很溫暖,而不是那種冷冰冰難以親近的感覺,四樓空間因挑高而更顯開闊。



靠窗的座位,因為下午有陽光,把窗簾都拉起來,對面是DIOR的旗艦店。

桌子旁邊的椅子是讓客人放包包外套甚或是戰利品所用,非常貼心:)




光是放在桌上的皮質Guccissima menu封皮,就足以讓品牌迷瘋狂了



餐墊,咖啡色的壓克力板左下角印有GUCCI CAFE字樣。




牆上的金色壁紙圖案是GUCCI的重要元素之一~竹。



連旁邊的燈架也是有竹節的設計。

這裡狠特別的一點是男服務生來點菜的時候,會單膝跪在桌子旁邊,面帶親切的微笑,我看有兩桌貴婦客人笑得合不攏嘴啊~(看來有心花怒放 )而且男女服務生都有挑選過,不一定是長得非常帥,但共通點就是很有個性,而且穿起全身黑的制服看起來非常俐落與適合。



我最愛的洋甘菊。每次出去下午茶的時候我多半就是點洋甘菊或是薄荷茶,我覺得這兩種花茶搭配甜點都很不錯。



老李的Latte Macchiato ,別看照片這樣往下拍,其實不是很大杯,可是味道不馬虎,老李非常喜歡。




中間有雙G logo的提拉米蘇 旁邊點綴著藍莓+紅莓醬,還真是充滿了幸福又奢華的感覺。吃了一口之後,沒想到很好吃呢~濕度適中,入口有些許的酒香跟濃郁的咖啡與奶酪味:)老李很可愛,一直從外緣挖著吃,吃到一半推給我說:「我捨不得破壞中間那個G」XD

除了餐點有一定的水準之外,我一定要在這邊稱讚一下這裡的服務人員。每一位的服務態度都會讓客人覺得很被重視而且心情愉悅。面帶笑容是基本的,而且非常有禮貌。

我們結帳的時候是由一位很有型的男生來服務,他還跟我們閒聊幾句,問我們從哪來,還很認真的覺得我們根本不像是外國人 結帳完送我們到電梯並鞠躬謝謝我們的光臨,真是太讚了~要是我住在日本應該衝著這點會常來吧~哈哈哈~~


真是一次愉快又虛榮的用餐經驗啊~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來東京玩,不妨來這邊用餐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




GUCCI CAFE
中央区銀座4-4-10 GUCCIビル 4F (晴海通上,和光的附近)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