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由於這一天的早午餐都吃了飯類,我跟老李同時覺得晚餐不能再吃飯了,要不有點膩。吃什麼呢?我一直很想吃拉麵,可是我當初在銀座查的一堆餐廳,就是沒有查拉麵。不過沒關係,我有時後會去CHIC人魚の幸福米其林看食記,有看見版主強烈推薦一家銀座的拉麵店,我憑著印象找到了,好神   這家店雖然在巷子裡,可是很好找喔~就在東銀座歌舞伎座的同側~晴海通上,往銀座方向過一個馬路第一個巷口右轉就看到嚕~



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到20個吧~裡面都是男性上班族來用餐居多。一進門口就有食卷機,點餐付費之後,就可以找位子坐下了。



我點了鹽味(楽ラーメン)¥650,內容物很基本:兩片叉燒、筍片、海苔及中粗的麵條。湯頭鹹偏油,口味很普通,普通到沒什麼特別印象。



老李的醬油拉麵(元ラーメン)¥650,看照片就知道這碗拉麵有滿滿的豬背油,不過油不讓人害怕,害怕的是那個喝「醬油」沒兩樣的湯頭 味道我不愛啊~還好不是我點的!老李也覺得不怎樣。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喜好都不太一樣,這餐算是我們來東京少數覺得不好吃的店。


元樂 (銀座店)
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-10-12
月-金11:00~26:00
土日祝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