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聖誕新年這個好友們互相寄卡片的時間啦~
今年我有提早半個月先動手開始作卡片,免得時間越接近,越是一團亂

今年靈感大爆炸(很敢講)所以早早就完成卡片,現在終於可以翹腳休息不用連夜趕工了~

  
 





今年我沒有特別買Mark's或是MT的新款聖誕紙膠帶,因為這種紙膠帶真的就是一年用一次,去年買的我也才用一點點吶!不過既然是拿著去年的紙膠帶出來運用,所以就只有小小部分的裝飾。今年卡片風格改變一下,不再以紙膠帶當底色了,選擇用之前入手的裝飾紙:Mark's還有無印良品的千代紙當卡片底,再大量運用三瑩的貼紙跟紙蕾絲來拼貼。
  



打底,在無印良品購入的白色素面明信片上面貼上裝飾紙,這是我是全面貼上下,再著貼一點點貼紙,待會貼紙蕾絲上去可以透出一些貼紙邊。 



上個月在大阪LOFT買的Mind Wave聖誕貼紙包派上用場 ^^ 
 



今年一整個就是拼貼風,因為我作卡片都很隨性,作之前其實腦袋裡面沒什麼特定的想法跟構圖,都是邊貼邊想,所以就不紀錄過程拉~ 


 
不得不稱讚三瑩的貼紙真的好好用啊~ 隨便亂貼就很有fu 



以往都是走紅綠很經典的聖誕顏色,今年不想要一樣啦~就走一個復古拼貼風 

 



唯一一張比較乾淨的卡片 :p 
彩色聖誕樹 
 
 


最近剩下的工作就是一一寄出這些手作卡片,前陣子去誠品逛卡片,發現現在的卡片都好華麗又美,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貴,突然覺得自己的手作卡片看起來還真是樸素啊 (笑)


 


  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