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之前都沒有一起在日本吃過迴轉壽司,所以即便今天晚餐已經有目標了,趁離開自由之丘時還是想找家迴轉壽司店試看看。在自由之丘車站附近有一家連鎖的迴轉壽司店「元祖」,看裡頭客人不少,應該是還不錯吧~



迴轉盤上一盤擠一盤,突然有點不知道要拿什麼。



泡茶的綠茶粉只需要一小匙就夠了,千萬別像我這個笨蛋竟然先倒熱水才加粉,簡直泡不開  



我很喜歡半烤的生魚握壽司,喜歡那種碳烤的香氣又半生的魚肉,淋上美乃滋讓我有些遲疑,我不太愛美乃滋,不過在這搭配還挺好吃的



老李蠻喜歡烤鰻魚握壽司,以前在台北吃他都會拿一兩盤。



第二喜歡的章魚明太子,有明太子我都覺得好吃啊~哈哈~章魚也是我每次吃迴轉壽司必拿的



這盤我不知道是什麼耶~ 味道也已經沒印象了.....



很大顆的貝類,蠻鮮的,不過我覺得吃起來還OK啦~基本上元祖的壽司我都覺得普普通通,沒有驚豔的好吃,也不難吃,怎麼跟我以前在日本吃到的迴轉壽司印象差了一截,下次大概會選別家試試。



雖然口味普普通通,但價格倒是挺便宜,價錢視盤子花色而定,從最便宜的¥136~到最貴的¥399都有。我們吃很少,因為到最後也不知道要拿哪一盤了,再加上我們本來就要去澀谷吃晚餐,試試感覺即可。或許我們覺得普通是因為都拿轉盤上的壽司,搞不好跟師傅點會多樣化一點。





來這裡用餐的清一色都是男性,我是店裡頭唯一的女性客人。其他人都是一直拿,猛吃,每個人桌上都堆了超過十個疊子,即使這家很好吃我大概也吃不了這麼多吧~




元祖壽司
東京都目黒区自由之丘1-12-1
營業時間:AM11:30~PM22:15


日本還有其他分店
按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