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的行程排很鬆散(雖然白天也是走蠻多路了),因為按照慣例,回國前一晚我都還會回去109再"出巡"一次。

(路人:大姊你煩不煩啊!)


 

好啦~以下照片都是我逛街老李拍照,因為他不想逛男生的衣服了,想要陪我逛,很謝謝他啦~可是我自己逛比較可以東買西買   因為逛一逛他都會叫我理智一點,分析優劣給我聽(逛街不需要理智的好嘛!

Cecil Mcbee在109 2F都沒變動櫃位過,很微妙的一個品牌,對我來說。在台灣網拍逛的時候很想買,可是每次到了日本逛了一圈很想買點什麼,可是都沒有很喜歡。


 

今年Pinky Girls的秋冬衣服我喜歡,有對我的味,不是太過粉嫩的感覺,而是成熟小性感路線。

 

新的牌子,我很愛~今天我只給自己一件的額度,跟rojita的外套一樣喜歡,可是最後挑了這家的衣服。

 

今天看上一件外套,是第一天來的時候沒注意的款式,超想買!可是老李一直碎碎念說:款式跟新買的外套明明很像!我被洗腦成功~最終沒買,可是回到台北有點懊惱


 

Liz Lisa的衣服跟CM給我的感覺一樣,也是在台灣逛網拍會想買,但到現場覺得不是我的style,粉嫩過頭了啦!

 

大家好像都比較常買PJ的內衣,可是Ravijour也很好看吶~ 

 

我覺得這一季的PJ內衣很正點,每次逛109,PJ花的時間最多,因為要試穿,其他衣服都是買了就走人了,唯獨內衣是一定要挑適合的。

 

在這邊買內衣很愉快,不會有小姐催促,也可以愛試多久就試多久。

 

有幾個朋友問我:日本景氣有不好嗎? 我都回答:至少在109感覺不出來,大家還是大包小包的買啊!

 

晚上時間多到連Parco跟Gap、Uniqlo都逛。

 

在低溫下日本人依舊大排長龍要去買Apple  日本人真的很迷Apple耶~



男生推薦來United Arrows逛,我很愛這家的男裝,從休閒到正式,蠻有質感的,當然價格也是中高價位。

其實今天晚上我跟老李都沒啥殺氣了,畢竟我們的錢財在第一天就差不多散盡,正所謂財去人安樂~


我發現如果沒帶積極目的的逛,逛久了也會有點想吐...........(嘿嘿~下次賺飽了再來~要等我喔~)
老李:妳終於膩了! 
我:我對109永遠不膩啊啊~~~~



澀谷109

Marui CITY

Marui Jam

Parco



延伸閱讀: 【2008東京賞楓】DAY1 我 ♥ 澀谷好好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Sweet Tokyo】Day3 逛遍澀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atycho 的頭像
katycho

La Dolce Vita

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