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前去東京吃了一蘭拉麵之後,驚為天人~回來還念念不忘那碗拉麵的美味,所以這次來東京我們又跑來吃了歐~~ 



雖然已經過了晚餐的顛峰時間,還是排了一堆人,我們大概排了半小時以上吧~



排到門口的時候,看到門上貼著漲價的告示,時間從12月1日開始。哈哈~我們去的時候是十一月底,很幸運還是用原價吃呢~



終於排到店裡面,稍微暖和一點了。這邊都不會有服務生來引導,客人自己看牆壁上那兩排燈,有亮就是有客人吃完可以遞補位子了。因為一蘭拉麵很特別的就是位子都是一格一格,所以我們要等到正好相鄰的兩個位子一起燈亮才能進去吃。我們前面還有兩對情侶,大家都在等,所以有單獨一個燈亮的時候,都會請隊伍後面單獨來吃的人先進去,大家都很客氣。



趁等待位子的時候,要拿這張口味選項單子來填,這邊的麵只有一種,但可以挑選辣度、湯頭濃度、蔥、蒜、麵的軟硬度,很客制化,我唸出來讓老李一樣一樣選,他選的跟我的稍稍不一樣。



我的大多填基本,除了蔥不要,麵要稍硬,我不愛吃很軟的麵條。



入座後,位子兩旁的木板有貼追加的方式。因為在入口處就已經用販賣機買過食卷了,但是吃到一半如果還想加點,就按照圖示那樣囉~筷子的紙套上面有加點的選項,勾完再跟錢一起交給服務生即可。




桌面那個紅色按鈕就是加點的服務鈴,如果沒有按,服務生送完麵之後是完全不會跟客人有接觸的。



因為位子不大,座位背後的牆上都可以掛外套,還有面紙可抽取。



椅子是沒有靠背的,所以桌子兩旁有掛勾可以吊包包或紙袋。



我的特製一蘭拉麵來囉~因為沒有加蔥,看起來好像太陽春,不過口味真是棒透啦~ 微辣濃郁的豬骨湯頭,喝了會上癮啊~配上微硬的細麵,沒有肥肉的叉燒(我不吃肥肉),超愛這種組合  能再吃一次好幸福喔~



老李還多點一顆半熟蛋,這次依照他的口味勾選,所以覺得很好吃~他也深深愛上一蘭拉麵了~



蛋殼還有撥法教學







我後來還加點半碗麵,把老李嚇一跳,沒辦法,太好吃了嘛~~~回台灣吃不到所以多吃一點啦! 加點的麵再倒進還是很熱的湯裡面,吃完覺得好滿足




超開心的~下次還要吃~我心中的NO.1拉麵 推薦推薦啦!!! 


一蘭拉麵
澀谷神南一丁目店(丸井01JAM旁)
渋谷区神南1-22-7 岩本ビルB1F
交通方式:JR渋谷駅 徒歩3分
営団地下鉄銀座線 渋谷駅 徒歩3分
営団地下鉄半蔵門線 渋谷駅 徒歩3分
營業時間:24小時,全年無休

官網

其他分店介紹



延伸閱讀: 【Sweet Tokyo】Day3 一蘭拉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