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王Cape(ケープ )定型噴霧目前總共5種,我陸陸續續買的其中三罐。這一罐桃紅色微香定型噴霧,主要功能是一日定型且捲度加強,很適合我目前的捲髮使用。



每一罐噴法都不同,在瓶身後面有圖示教學。我通常是洗完頭,頭髮七分乾的時候拿離頭髮距離15~20cm均勻的噴在耳朵以下的頭髮,噴完之後用手稍微抓一下就可以出門了,很方便。而且如同這罐的名稱,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度,而且即使在家睡個午覺有壓到頭髮,起床之後用手撥一撥又是早上定型的那個捲度 而且不會硬梆梆,清爽的質地,如果怕香味的人,也有出無香的。

除了捲髮,直髮也適用,以前我會上捲子,也都噴會這罐。

花王官網上還有圖片教學點此


目前只有在日本有賣,因為買很久了我有點忘記價錢,大概台幣一百出頭吧,但我買的是小罐42G可以隨身攜帶,大瓶(140G)沒有貴多少,好像也不超過台幣兩百吧,網拍當然貴多了。



花王ケープ Keep&Rest 官網介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