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凡爾賽宮被扒錢之後,心情頓時很差,老李提議:「不如去吃頓好吃的壓壓驚吧XD」 果然是個很不錯的提議! 我馬上化悲憤為力量(誤)立刻想到一家店不錯,就立刻坐車到第五區的朱修站Jussieu,直衝這家皇家裘賽咖啡酒坊。



這間店位在巴黎第6.7大學附近,從地鐵朱修站走出來之後,沿途都是餐廳,價格都不是很貴,這間算是看起來比較好一點的,但是中午套餐價格也是不貴喲!有可能是為了吸引學生上門吧!



這時候的我還有點沮喪哩~>"<  大餐快點上來吧!



中午套餐以17.5歐起跳,有沙拉+主菜,飲料跟甜點要另外點



另外點的茶,茶不推,就是一般的立頓茶包,竟然要2歐多(不過每間餐廳都是這種價格啊)



麵包很好吃~難得的外酥熱內軟的法國麵包(感動)



我們的主菜+沙拉一併上桌 

其實這間餐廳最有名的菜色就是牛排跟鴨肉,我不愛鴨肉,當然就是點牛排囉!這份是老李的,我們兩個都點牛排,但配菜有點不一樣。

皇家裘賽除了麵包好吃之外,沙拉也好吃!之前吃過的幾間餐廳,沙拉都很普通,這間醬料跟生菜都很合我們的口味

薯條炸得酥脆,我跟老李的餐盤上都各有一種不同味道的醬料可以沾來吃!一種是黑胡椒醬,一種是奶油醬



藍紋乳酪Blue Cheese,還不小一塊咧~吃起來...唔......就很像外國人來嚐台灣的臭豆腐吧XDDD 

但我說:像羊屎 XDDDDDD

就真的很像青青農場上面聞到的羊屎味 哈哈哈哈~~~ 





我的副餐是超級好吃的馬鈴薯泥,叫它第一名 

這間的馬鈴薯泥很特別喔~吃起來有點像融化的起司,裡面大概加了很多起司,不單單只是馬鈴薯泥而已,跟我們之前在聖路易島那間餐廳吃到的完全不一樣



牛排份量很夠!看表面烤的樣子就讓人食指大動

我最喜歡牛排單純用烤的方式,不用特別淋什麼醬料,灑一點鹽就可以吃出牛肉的美味,這餐是我在巴黎最喜歡的餐廳前三名,而且吃完之後真的把上午的不愉快通通忘光光啦!果然美食有療癒人心的作用呀~^^







皇家裘賽咖啡酒坊 Le Royal Jussieu
1 rue des Ecoles,75005 Paris
地鐵站:Jussieu站步行約5~7分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