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前,老李問我是否有興趣去樂朋小館吃晚餐,一看網頁,就知道會是我喜歡的那種餐廳,兩人下班之後火速前往。先要說,這篇不是食記啦,反正我也只會說好好吃,沒有別的形容詞了,但為什麼還是想寫,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氣氛:)



從店門口走近店裡,深紅色系的法式裝潢實在讓人很難聯想到賣的竟是台灣的食物,法國皮台灣魂這種衝突我覺得很不賴耶~




晚上有種小酒館的fu~好幾桌客人是三五好友邊用餐邊飲紅酒聊天,還是無法跟主打的台灣鵝肉餐點作聯想:p




樂朋小館是高雄橋邊鵝肉的第二代開的,Le Pont在法文的名字就是橋的意思。



Menu最特別的就是除了標上菜的台灣售價之外,竟然還有標示歐元售價~



沒想到鵝油可以這麼香~好喜歡,碗還是那種復古的小花邊碗,想必以前家裡都有幾個這種碗吧 好懷念喔!



鵝肉米粉



煙燻鵝肉




裡面有幾套菜色是法式料理:油封鵝腿、鵝油薯條....

我好愛這個帶皮薯條啊~



飲料裡面有很台的也有這種法國飲品:香蕉汁  下次想點法國黑醋栗汁



這種結合台法飲食的創新點子,我還蠻喜歡的,迫不及待想要去第二次,如果可以的話,下次要買鵝油香蔥回家拌飯(或麵)



台北樂朋小館  Bistro Le Pont
PM1130-0230 PM:1800-220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76號
電話:02-2396-5677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