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實在好冷(抖),我都破例穿上2件衣服才敢出門,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穿的保暖呢?最好是要多穿點,免得感冒哩!前陣子就是冷的有點受不了,又開始動了買外套這個歪念頭XD 不過我們逛了一下專櫃,發現台灣的售價跟日本現正打折的官網價有差,所以就各自下訂想要的外套,多虧很貴但快速的EMS,一個禮拜之內就收到外套們啦!

PS:別看這衣架有蝴蝶結,這件外套可不是女裝喔! 



我買的是無印、老李買的是UNIQLO,經過tenso的合併包裝好像運費也沒省到多少



不過價差真的頗可觀,即使加上貴桑桑的EMS郵資,這兩件外套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兩千多塊,好驚人喔!

先得說我們這次買的不是什麼非常美麗的外套,純粹是以保暖跟質感為主囉,我自己覺得很素很素很基本,所以打這篇文章來分享實在有點害羞



老李的U牌外套整個好保暖,連帽子都有鋪毛 ,而且整件口袋很多 好讚!











我的無印米白鋪棉外套,台灣只看到S號,不過日本有賣XS正和我意,不喜歡穿寬大的外套,越合身越好!這件素到不行,款式也很基本,不過很保暖



不過愛美的我怎麼可能就此打住哩XD 都是因為天氣太冷 我又去買另一件外套了啦 等收到後再跟大家分享囉^^


PS:
有人發問要如何購買
通常一般我都是使用tenso轉運網站來購買日本那些品牌官網上的商品
購買方式請參考這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