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歉讓大家久等啦~

其實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件事
就是這次從日本帶回來的衣服
只有幾件要拍賣捏
因為我沒有預期原來有不少人有興趣 >//<

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做
雖然以前曾經想過 但都礙於害羞因素
其實內心很怕大家不喜歡我挑的衣服
畢竟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

會想拍賣也不是想要營利
純粹就是出國很愛買XD
順便想要跟大家分享
所以這次要賣的衣服也都是我有買的喔~
畢竟我自己會穿才敢推銷出去:p

如果沒人要買我就自己留著穿了...嗚嗚.....


好啦~重點來囉~
賣場的規則 請大家務必要看清楚
為了彼此交易的順利以及避免不必要的誤會

賣場規則如下:
1.明天下午約3~4點會先在相簿公開衣服照片,照片註解會詳述衣服資料以及價格,郵資一律以50元另計,買兩件以上可以免郵資,因為我都是用購入價再上一點點匯率差來算,所以沒有什麼賺頭,請不要跟我殺價,謝謝,我不想賠本賣啊~>_<

2.如果對衣服有任何問題,或是覺得衣服註解寫的不夠清楚,可以在此篇文章留言發問禁止在其他文章下面提問喔,這樣方便我管理,謝謝。

3.未達開賣時間,請勿留言說要購買,這些留言我一律不回喔!

4.請於開賣時間以悄悄話留言在專屬文章區 ,寫下妳確定要買的衣服,一律必須以會員登陸方式留言,這樣悄悄話我回覆妳才看得見。

5.請於得標之後三日內完成匯款,如沒有完成交易,衣服將改出售給第一順位候補的人。

6.收到匯款之後,隔天會以掛號寄出。


因為明天起是三天的連假,我怕有人因為會出去玩不方便上網看,
所以開賣時間為星期天5/3 晚上九點,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捧場

謝謝大家


注意:另一本相本的二手衣服沒有參與上述規則,想買的人可以直接在留言版告訴我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