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話說離上次做水晶指甲也三個多禮拜了(按這裡有第一次水晶指甲的介紹),因為我的指甲長很快,而且水鑽前幾天脫落了幾顆,也該是去修補一下了。前天我沒預約就跑去之前那家美甲店,想說只是修補應該很快吧!

店裡面客人爆滿,我之前的美甲師maggie在忙,所以就請別的美甲師來幫我修了。一開始我還蠻天真的以為可以保留原來的水鑽樣式,只要補指緣新長出來的地方,但實際上是得把上面的鑽也一起卸掉,好可惜~我還蠻喜歡之前的樣式,但卸掉也不會想再弄一樣的,呵!

之前的水鑽其實黏的很牢,過了三個多禮拜直到最近才掉了三顆,正想說要怎麼卸掉,只見美甲師拿出鉗子來,一顆一顆拔掉,不過過程不會痛喔~至於上次最後上光療的亮光油用普通去光水是無法去除了,只能用刨光片磨掉,所以原本的底座厚度會被削薄一些,所以等十指都清完之後,還得再撲上一層水晶粉,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快,沒想到修補也是得慢慢來的呢!

再來就是挑樣式,因為我喜歡乾淨+低調的感覺,所以不打算弄很華麗,就請美甲師幫我用了五指的立體雕花,然後在微笑線上貼像上次一樣的水鑽:粉紅、白鑽交錯。

不過這次的雕花不是我想要的耶~只有一手無名指是符合我原先想要的感覺,因為把花雕在下方,整個指甲有點太「花」了,果然每個美甲師都有不同「風格」與「功力」,但我喜歡這次肉色部分終於有呈現粉嫩的感覺,不像上次那樣蒼白。

這三個多禮拜跟法式指甲的相處,我又多發現一些不習慣處,好比打字很吵、戴耳環要戴好久,但會更愛看自己的手XD 美麗是要時間(做指甲時間長)跟金錢的付出(不便宜啊!)所以我想等月底參加完婚禮,想要卸掉啦!以後有要出席特殊場合再做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