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撐過了月初的兩場婚禮,水晶指甲上面的鑽開始搖搖欲墜,左手大拇指的前端指甲還裂掉(被我用三秒膠固定回去),看來是該卸下的時候了。有一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一家在西門新宿的美甲店,點進去相簿看,粉紅系的裝潢、美甲師設計出來的指甲也都走日式可愛風,一看就好喜歡喔~馬上打電話過去預約卸甲的時間。

這家店的時間掌控很不錯,預約幾點就會幾點有空,不會讓客人又白白等待一些時間 店裡只有一個美甲師(也是老闆)叫做小桃,很可愛又親切的小女生~聽說已經從事美甲行業五年了,不是新手,讓我更放心了些~

卸甲的過程有些複雜,需時約一個小時左右,不太方便自己卸掉,可能會傷害自己原本的指甲!

★卸甲的步驟★

1.用鎳子把水晶指甲上的水鑽拔掉。

2.用專用剪刀把水晶指甲前端剪短。

3.使用磨指甲的電動器具把表面的水晶粉磨掉。這時小桃動作很細心,輕輕柔柔的。那支電動磨甲器讓我聯想到看牙齒時的工具,發出聲音是一樣的,不小心的話可是會磨到肉很痛的咧~但是看小桃的謹慎模樣,我便放心的看著牆上的電視囉!

4.沾了卸甲水的棉花覆蓋在指甲上,然後用錫箔紙一指一指包起來,大概要包覆幾分鐘,徹底融化殘餘的水晶粉。

5.拆開錫箔紙,用棒子把已軟化的水晶粉刮掉。

6.用專業的磨甲棒一指一指修表面,原本的真指甲會被修薄一些。

7.刨光。

8.用另一種電動的修死皮機把指甲邊緣修得很乾淨。

9.修型,小桃把我的指甲修成圓圓的,很可愛~因為卸甲過後的指甲很軟又薄,不建議留指甲,所以修的很短。

10.上透明指甲油。

呼~終於大功告成!之前老李還以為卸甲只要自己在家剪剪就好,說完上面過程,就知道卸甲不是這麼簡單了吧!

看到自己的指甲,有點失落(畢竟水晶指甲很美啊~)但也有點輕鬆的感覺~因為現在做家事、打字、拔隱形眼鏡...一切一切都變的好輕鬆喔!!!也可以挖耳朵了~哇哈哈

這陣子就讓指甲好好休息,不再塗指甲油了!等以後有特殊場合,我還是會去找小桃做美美的水晶指甲喲!

小桃的服務態度跟修甲技術我都覺得很棒,所以順便推薦給大家

她的店叫公主美甲坊 Princess Nail
可以點這個相簿
地址:台北市西寧南路(西門新宿)4F16室
預約電話:23897585

想做水晶指甲的人可以考慮這家喔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